欢迎您访问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0—3339063  今天是:

民盟中央常委、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民盟中央常委、山西省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政协常委王维平一行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王军等院领导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在新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民盟山西省委调研组与我院部分盟员代表、我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张爱龙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在王军等院领导的陪同下,王维平主委一行深入我院实习支教展厅、五台山文化研究成果展厅、教师教育综合训练中心,学院新校区等地开展调研,参观了校友捐赠文献资料展和我院开发的五台山虚拟现实体验系统,实地考察了新校区校园,对我院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党委书记王军向王维平主委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1233”发展战略及近年来在实习支教、新校区建设、五台山文化研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院党委在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做好民主协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作为我院校友,王维平主委对学院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学院在教师教育特色发展、开展实习支教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对我院持续攻坚“三大硬仗”,在建设新校区、五台山文化生态研究、构建现代大学管理体制等方面的探索思路和实践经验表示赞赏与支持;对统战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王维平主委还对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中,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高度评价了民盟组织和盟员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民盟忻州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和盟员在教书育人、民主政治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围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中的作用及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介绍了学院党政在强化政治引领、帮助组织建设、优化工作环境、工作保障支撑等方面的做法,表示民盟在学院有优良的传统和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民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一定会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全力支持此次调研,同时希望民盟省委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民盟组织的发展。

王维平主委深情回顾了在我院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大家围绕调研主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大局性的可操作建议,为相关工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忻州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支持民盟在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为学院民盟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民盟忻州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认真落实“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建设目标,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倾力奉献,建功立业,为学院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10号    联系方式:0350—3339063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