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0—3339063  今天是:

我院九三学社委员会在 “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九三学社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举办“五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政协史)知识竞赛活动,是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探索建立“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九三学社委员会积极响应,发动社员广泛参与,踊跃报名参赛、持续深入学习“五史”及社章社史,效果显著。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共有5名社员获得“优胜个人”二等奖,10名社员获得“优胜个人”三等奖。同时,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被授予我省高校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 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10号    联系方式:0350—3339063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