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0—3339063  今天是:

我院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我院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十分热烈。

民盟忻州师院基层委员会主委 杨小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的指南。民盟忻州师院基层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为巩固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忻州师院总支主委 王福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民主党派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记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九三学社忻州师院委员会主委 张翔:九三学社忻州师院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学院“1233”发展战略,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足岗位,发挥所长,建功立业;另一方面要在参政议政上持续发力,积极开展前瞻性、系统性的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侨联常务副主席 邢润梅: 回顾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在正确的理论指导下披荆斩棘,在艰难的实践探索中乘风破浪,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展望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将在牢记初心使命中继续不畏艰险攻坚克难, 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始终以民为本守正创新。相信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大的胜利。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定指日可待。

无党派人士代表 胡香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意义。作为无党派人士,我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在统一战线中的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少数民族教师代表 张阳: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我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党的故事;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个全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师生的烦心事、忧心事,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党外人士代表 李一霞: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何其艰辛、贡献何其伟大、经验何其宝贵。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我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加倍努力,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10号    联系方式:0350—3339063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