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0—3339063  今天是:

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在我院行政北楼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组织部部长高育松、社省委监督委员张建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以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海燕等领导出席会议。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做出的各项成绩。对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参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与能力;二是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确保薪火相传,好中选优,把优秀的人才充实到九三学社的队伍中;三是严格换届纪律,保持风清气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遵守各项制度规范的要求;四是希望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调整目标定位,为山西和忻州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虎芳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党委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作用,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组织制度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主委张翔所作的《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翔当选为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葛延峰,石玉芳,赵三虎、刘晓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忻州师范学院第四次社员大会决议。



在闭幕式上,我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海燕代表学院党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二要在强化履职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彰显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责任担当;三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把忻州师范学院九三学社建设成为优秀的参政党组织。

大会全过程在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进行。

版权所有 : 忻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街10号    联系方式:0350—3339063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